好好活着
自娱自乐

【ALL叶联段子】天呐!叶修他脸红了!①

还好我是受过良好教育的人,懂得如何应对这种突发事件。
我连忙吸了两口烟……妈的,完全无法平静。

我这还在纠结怎么打破僵局呢,站我一边手持PVC蓝色塑料片的黄少天突然开启了话匣子。不,不能用话匣子来形容,这已经不是一个级别了的。

他用PVC塑料板指着月中眠一副磨刀霍霍向猪羊的模样,“卧槽卧槽卧槽,月中眠好你个不要脸的叛徒!!你竟然背信弃义忘恩负义重色轻友……!”

我果断跑路了,顺大便我给语文老师默默点了个蜡,恩,下次考试作文恐怕一瓶药也保不住她。

我觉得我不需用太担心那群二货之间的争斗。

这不,后面已经传来了方锐自定义为声东击西吸引敌人注意力的战术。
哦,别问我没回头怎么就知道了。

那战术说穿了就是唱小苹果让你抖腿。

祈魂:

气势汹汹而来的月中眠非常的迅猛!手中拎着的两袋豆腐,一手在来的过程中啪的照顾了许博远大大的脸。
大伙儿都被这一人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镇住了,连老韩的钱包脸都显得不那么让人想交钱包了!


但是万万没想到气势十足的月中眠居然没有停下来,直直的朝我而来。我一边狠吸了一口烟定神一边对他说:“干得不错小月月!”


然后我就被冲到我面前的小月月啵了一口嘴巴。


恩?!


卧槽?!


我被震惊的连烟都拿不稳了!


“卧槽!”→方锐


“卧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你谁啊敢这样偷跑要点脸不别以为有豆腐当武器了不起谁没有武器啊看剑看剑看剑看剑剑!!!!!”→黄烦烦


“!”→刚到场的周泽楷


“(钱包脸)”→韩文清


八角不和:



那个人……居然是初中部【保护冷cp协会】会长外号蓝河洋色经典的许博远会长!
许博远看着年轻有为,次次班级第一,当然是比不过哥的伟岸,不过能力也确实有些,管理基层也是一把好手。总之,挺沉稳有远见的。平时见哥也是能绕就绕,躲不过也会联合初中部其他各大会长一起绕着走,今天怎么这么没眼色!?
哦哦!我差点忘了,今天是魔性的一天,韩文清都敢和哥上演蓝色生死恋,许博远做出啥事都不稀罕!
我看着他一步步走过来,两眼发红,印堂发黑,唬的一旁老韩都没啥大动作。有点不妙啊,我想着实在不行哥跑呗。
到底还是有人解围了,这个人不是别人,居然他妈是许博远对门兴欣豆腐铺的小时工月中眠!


离人相忘:



我觉得一股气体自丹田升起!这是……妈的我闪过头岔气了…日。
方锐还在和黄少天纠斗,两个人你一记拳我一记剑,你打我一下,我打你一下。
“诶!你们过家家呢!”我又吸了一口雾霾。

“这是男人的决斗!”
“叶修我跟你说!你知道我背景么!蓝雨集团!造不造造不造造不造!我家两百多保洁小妹!……我靠方锐你敢打我脸!?”
“傻逼看拳!”
“我妈都没骂过我傻逼!我妈都没有!你算老几!叶修你看!他就这货色也要追你!我知道你倾心于我很久……”
“你在戳我胃我neng死你!”

我不想听他们没有营养的对话,而且我肚子越来越疼,韩文清已经朝我走过来了,我又摸了把脸,还是烫。
……也许,这个世界只能靠我拯救了。

“代表月亮——”
…有人偷袭我,凑。

  

  

六安真不是地名:

  



   


都说了要加上非参加联段子人请不要转载!

看清楚了!没参加的请不要转载!

不要问怎么参加,这是亲友团恶搞!

勿掐勿掐



******

更可怕的事情发生了!

就连我……也可能被传染上了基佬病毒,就因为方锐的冰火九重天只练到冰火两重天,他一拳下去,PVC塑料片冰雨都没有断裂,但是间接砸到了韩文清,又间接砸到了……我。

好吧,韩文清是为了闪躲冰雨,不过话说一个塑料片而已它没颤抖着把自己的分子式交出来就已经不错了你躲什么!

总之悲剧已经发生了!

当时我就看见一团黑影向我飘来,我还在疑惑天为何黑的那么快就感觉到一个柔软的东西触碰到我的面颊。

我深吸了一口烟,好吧不是烟是雾霾,我想作为这个世界上的唯一一个正常人,我一定要冷静。

拳风猎猎,我下意识的伸手,“哗!”一把粉红印花折叠伞打开,挡住了韩文清的攻势。

吓死我了,还好我反应够快!

不过……韩文清你打就打,你脸红什么?!!不对!我脸怎么那么烫?






   

   

   


都说了我是ALL叶了你们好烦啊:

   

   

   



    

    

    


01

    

    

    

    

    

    

    


  我叫叶修,在荣耀高中就读。

    

    

    

    

    

    

    


  学校是坑了点,每周只有周四一个假,大考小考还不断。好在我也没什么别的优点,也就脑子好,平时那点乱七八糟的小测试都是唬人的——看见了没,就那儿,成绩排行第一个就是哥。

    

    

    

    

    

    

    


  别夸,怪不好意思的,唱个征服就得了。

    

    

    

    

    

    

    


  只是万万没想到,有那么一天我的学弟,以及和我同级那死对头统统变成了中二病,借成绩上中渣的理由而自相残杀了起来,一个叫方锐的后辈天天举起双拳高喊着冰火九重天对上黄少天名为冰雨的PVC塑料片,转身就撞上了韩文清的的烈焰红拳。

    

    

    

    

    

    

    


  更可怕的是,似乎每一个人……都变成了基佬。

    

    

    

    

    

    

    



    

    

    

    

    

    

    


  tbc

    

    

    

   
   

  
 

评论(4)
热度(219)

© ナロイ | Powered by LOFTER